拓荒

愿此经年,你我无虞…

【落入猫猫群的邱庆之】饼邱/花邱🍂🍂


  “嘶…”邱庆之皱了皱眉头缓缓坐起身,周围的一切令他不安…鬼知道他被那该死的将领扔到了哪个犄角旮旯里…

  邱庆之抬眸望去,发现他竟是被人扔在芦苇荡中,随风舞动的金黄苇杆沙沙作响,那毛绒绒的芦花扫在人身上痒痒的…

  “喵呜…”

  “喵呜喵呜…”

  一阵猫叫声传入邱庆之耳尖,他不由得轻轻抽出剑身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蹑步走去,他如今谁都不信,只信他自己…

  “嘶…李饼,你说那人是不是个傻的?怎的睡了这么久…”一枝花爪子伸出戳了戳身旁的大白猫。

  “…你闭嘴吧…”李饼斜睨了一眼身旁的橙红色大猫有些无语,一枝花的嘴啊整日闲不住,“叭叭”的,吵的猫心烦…

  “不是…你说那人为什么被将领扔在这里?看他的装束不也是将士吗?”一枝花不解道。

  “…我怎么知道…”

  “喂喂喂…他过来了,我们要不要逃要不要逃…”一枝花跺着爪子兴奋道。

  “…你兴奋个什么劲…跑什么…”李饼有些无语道,随即眨巴着湿漉漉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看向邱庆之。

  “喂…你好恶心啊…”一枝花悄摸翻了个白眼无语道。

  “喵呜…”李饼夹着嗓子向邱庆之喊道,他是真真喜欢面前这人的长相,真是长到了猫的心坎里…他要邱庆之做他的铲屎官…嘿嘿嘿…

  “小东西…你怎么在这里…”邱庆之坐下身揉了揉李饼的脑袋轻声笑道,随即自怀中掏出一块大饼掰了一块递给李饼“我就这一块饼了…分你一点…”

  “喵呜…”一枝花迈着小短腿蹭上邱庆之的裤脚,他也要吃…凭什么李饼有他没有,不公平…

  “嘶…怎么还有一只…”邱庆之颇为肉疼,他就一块饼怎么养两只猫…终究无奈再次掰了一小块递给一枝花…

  “喂…李饼,我也有…”一枝花叼着饼趾高气昂地瞥了眼李饼炫耀道。

  “…滚蛋…我告诉你,这人是我的铲屎官…你休想动他!”李饼瞪着一枝花眼神警告道。

  “嘿…凭什么!咱们各凭本事!”一枝花抵着李饼的额头,两只大狸子暗暗较这劲…

  “干嘛呢…别吵…”邱庆之左手李饼右手一枝花,提着两只猫崽子的后脖颈将两只猫分开来。

  “喵呜…喵呜…”一枝花蹬着腿,恨不能自己的爪子再长一些,差一点点他就能挠到李饼了…

  “你们两个…别吵…有人…”邱庆之拍了拍一枝花那闲不住的嘴低声说道“别给我惹事…”

  “喵呜…”一株花委屈,但一枝花不说,只是低垂着脑袋画圈圈…

  “让你嘚瑟…”李饼一脸坏笑看向一枝花“比绿茶…你比不过我的…”

  “你…”一枝花刚想要拍向李饼的脑袋却忽的想起邱庆之刚才的警告便又弱弱缩了回去…

  ……

  “嘶…不对啊,李饼…你看…他们是不是要杀人…”一枝花戳了戳李饼低声问道。

  “嗯…”李饼抬眸看向邱庆之,忽的发现那人不知何时攥紧了双拳,唇角轻颤说不出话来,俨然一副被气到失语的样子…

  “诶…他好像不开心?”

  “那些人…要杀的怕是这人的兄弟…”李饼忽的出声道。

  “看这人这副样子怕是已经没了多余的力气去救他的兄弟们,那我们…要不要…出手帮帮他…随即拿下这人…”一枝花贼兮兮说道。

  “啧…这次…我赞同你…”两只猫一拍即合,随即幻化人身蹲在邱庆之面前眨巴着眼睛…

  邱庆之:“什么东西这是…”

  “我们可以帮你救下那些人…不过…跟了我们如何?”一枝花挑了挑眉头说道“我喜欢你的饼…”

  “…你也可以选择只跟我…”李饼笑道“毕竟我有眼力见…”

  “李饼,你…”一枝花恼羞成怒,朝李饼龇着尖牙。

  这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他倒是也没多震惊,不一会便接受了这个猫儿变成人的事实,一个傻不拉几另一个更傻不拉几…歪瓜裂枣,没一个好东西…

  “…看你们表现如何?”邱庆之笑道,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两只猫啊…争风吃醋呢,不过…现在当务之急,是救下那些奴兵…

  “好啊…我的牙可是最尖利的…”

  “…也尖利不过我的爪…”

  话音刚落,两只猫…哦不,现在应该算是人“嗖”地一下窜了出去,不过瞬息之间,那些喽啰便被抹了脖子,只留了领头之人…

  “……”邱庆之缓缓走了出去盯着那将他扔在这里的那人轻声道“这功劳…我可以不要,但…为何要杀人呢…”

  “哈…邱庆之…你要干什么!你勾结妖物…安的是什么心思…你…”那子将手指颤巍巍指向邱庆之厉声道“你本就是奴兵一个…还妄想争功夺名?痴想妄想!”

  “…哈…属于我的本就属于我…谁也拿不去,谁要是敢动我的东西…我一定会弄死他…”邱庆之凑到那子将面前笑吟吟道“今日…您怕是回不去了呢…”

  “你…你要做什么!”

  “……”邱庆之没有说话,指尖敲了敲腰间佩剑,“咚咚咚…”的声响震在那子将耳膜,听的人心中发怵…

  “你…我可是将军…你不能杀我…你…你的功劳我还给你便是…”那子将往后推了几步说道。

  “…我不想要了…”说着,邱庆之便拔出佩剑准备解决了面前这人,可身旁忽然刮过两阵妖风…

  还未等他反应过来,那子将便被抹了脖子…

  “这是我杀的!”

  “是我!”

  “…你们差不多得了…幼不幼稚…”邱庆之拍了拍李饼的肩膀无语道,他怎么就捡了这么两个活宝,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要了命了…

  “我叫李饼…你叫什么名字…”

  “对对对…我叫一枝花,你要记住了…”

  “邱庆之…”邱庆之抿了抿唇说道,他如今头痛极了,如今他左腿缠着一只大白猫,右腿缠着一只大黄猫…

  两只还不老实,恨不能把对方掐死…

  “邱邱…你累不累啊,和我回去呗…我想让你抱着我睡觉…”

  “不行!邱庆之…你和我回去…我的东西你随便玩,你让我抱抱你就行…”

  “不行…和我回去…”

  “和我…”

  “实在不行…和我们两个回去好像也不错…”

  “嘶…你说的也对…”

  “邱邱…”

  “邱庆之…”

  “……”

  “够了…你们两个有完没完…”邱庆之忍无可忍抬头长喟一声“我和你们回去便是…”

  不过,邱庆之要是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打死也不会和那两只臭猫回来…真是肠子都悔青了…

  

  

  

  

评论(2)

热度(1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